2008-04-20 09:46:36折翼天使

衛冕者



          你贏了,我承認我只是個弱者,
          在愛與恨之間徘徊拉扯。
          你卻,不動聲色。




          我得意的,
          擔任著衛冕者的角色,
          用淚和回憶附和,
          自得其樂。




          愛情不再是我的,
          思念也跟著你走了。
          獨角戲,我獨自唱著,
          直至回憶乾涸。
   


          淚蜿延成了河,我怎堪負荷。
          故事裡的曲折,
          唯有痛徹心扉的人才會懂得。    


   
          原來,我才是失敗的那個,
          早該看個透徹。
   

  
          痛,讓我知道自己還存在著,
          恨,讓我的心還能湧出溫熱。
          而,兩者之間,
 
          我卻,無從選擇。


 
          罷了,罷了,
          遺失的心,怎能失而復得。

上一篇:棲息地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