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01:57折翼天使

最終的,最終


最後的最後,淚終於還是用盡,
最終的最終,剩下的只有一抹泡影。


很愛很愛的那份情緒,
很思念很思念的那些話語。


關於那些曾擁有過眩目美麗,
我閉上眼,
卻再也記不起。


我知道,人都得繼續往前走。
我知道,時間不會因此而停留。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
我知道,回憶終有一天會淡去無痕跡。



但,

深深,深深用力劃下的那道傷口呢?
和那顆,
早已殘破不堪的心呢?


雖然傷口已隨著時間而漸漸痊癒,


於夜半夢醒時,輕輕的一想起,
心還是疼痛不已。
即使再也留不下一絲淚滴。


最終的最終,
我明白,

僅剩的,只有我自已。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查無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