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03:11折翼天使

好的開始


這次回家帶動了馬麻和妹妹的讀英文計畫,對於馬麻妹妹和我而言,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一直都有想把英文學好的理想,但無奈怎麼都下不了決心讀,月刊
一本一本的買,文法的書也買了一些,最熟的是課文的前幾頁,因
為讀沒幾頁就失去耐心,更不用說要把整本書讀完,碰到文法時,
主動採取跳躍式閱讀,直接讀下一課。


因為英檢沒考過,所以要暑修,而慶幸的是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師,
她讓我對英文又重新燃起了興趣,而這次,我還加了行動,每天固
定排一小時讓自己看一篇課文、聽講解、背單字,現在的我,對於
把英文學好這件事,愈來愈有信心了,也有了前所未有的熱情。


這次回家後,把這種感覺跟馬麻和妹妹分享,想不到竟然也引發了
她們的興趣想一起學英文,分析了一下妹妹的程度,帶她到書店挑
了一本kk音標的書,讓馬麻和她重新把音標學好,音標學好後,再
來背單字,會比較輕鬆一些。


我很開心,有一種目標讓我去努力,而且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有
馬麻和妹妹,加油唷~

上一篇:返鄉去~

下一篇: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