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19:35折翼天使

Life 0225-happy day

我一直嚷嚷著想泡湯想泡湯的願望
終於實現了
原來 實現願望是這樣的快樂


想泡湯想泡湯
我已經想了大半年了
怎樣也沒想到
帶我實現願望的竟然是妹妹和她男友

就因為我的一句想泡湯
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車到關仔嶺


和妹妹開了一間個人的vip室
就只有我們倆個
看著妹妹熟練的洗池子、放溫泉水
頓時覺得她好幸福好幸福

有一個行動派的他陪著我妹妹
只要想到要去哪
他們2個毫不考慮的把該帶的帶著後
驅車前往目的地

這是我想要的對夢想的實踐態度


不是每個人都能遇上這樣行動派的另一半


親愛的妹妹
你和你的他
要一直都這樣用行動來實現你們的夢想
也要一直像現在這樣幸福唷~
*《絕戀》* 2009-06-25 13:03:14

哈哈
越來越發覺 妳根本是烏龜
連泡湯都要寄望妹妹才能實現
唉 烏龜啊烏龜
妳要爬到哪時候 才會到目的地啊

不是每個人都能遇上這樣忍者龜的另一半

可愛的烏龜
妳要學妳的妹妹
要像她這樣用行動來實現妳的夢想
也要一直像以前那樣幸福喲

這些話 應該比較適合拿來對妳說吧
現學現賣 熱騰騰滴
趁熱吃啊 要全部消化喔

不要只會羨慕別人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烏龜也有美麗的夢想 不是嗎

嘻嘻嘻 加油啊
路再遠 走久了 終會到達

版主回應

那陣子的我黑暗到一個不行
把自己關的緊緊的
怎麼可能移動快速呢

哈哈
忍者龜的另一半
好妙的說法
可遇不可求的
我的忍者龜另一半

以前的我也是屬行動派的啊
可惜情人總是說
下星期下個月下半年下各夏季
於是我就這麼在等待裡失去
失去了熱情
也失去了行動的能力

也許
我不能將所有的錯都歸咎於情人
也許
錯的都是我自己


熱騰騰的
我趁熱吃了
還不小心燙到了呢
至於消化是吧
你忘了
我是以什麼出名的



我會慢慢的開始掌握自己的人生的
慢慢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只要相信
一定可以
2009-06-25 2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