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3:43:24平原

長江7號

剛剛才看完AXN首播的長江7號

其電影內容~看過的人都了解

有驚悚,有幻想,有好笑,也有感人......

尤其是小迪叫7仔做喜怒哀樂的表情時~更是爆笑到不行

有一句話卻一直在我耳邊回響......

「我爸他不會不理我,等我睡醒之後,他就會在我旁邊的...」

 

我爸剛過世的時候,我也曾這麼想過

我真的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場夢

等到天亮之後

那低沉的嗓音依舊會出現在我房門口叫我起床......


哼~~~~~~~~~~~~~~~~~

只是.....

這個夢怎麼也不會再有醒來的一天

家~再怎麼樣,也都失去那原本的味道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