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04:16平原

幫忙

昨天晚上,正當我想去洗澡ㄉ時候,門口出現一位坐著輪椅ㄉ先生,他只有一個很簡單ㄉ目的~~相信聰明ㄉ各位一定都猜到ㄌ,也曾遇到過這種情形


家人第一眼看到他,即對他揮揮手(希望他離開)


他說ㄌ幾句話 : 請你們幫幫我們,我們沒有工作能力,我們一輩子都要座著輪椅,請你們幫幫我們,讓我們過個好年......


我走到門口,第一個感覺是很冷(因為我忘記我已經把上衣脫掉準備要洗澡ㄌ),但看到這位先生以非常樂天ㄉ精神在和我說話時,頓時之間寒意全消,他一方面祝福我們全家新春愉快,另一方面他和我們介紹他有神ㄇ東西可以賣我們


我說:我要牙線~~(因為我真ㄉ沒有牙線可以用ㄌ)。多少錢~~~。他說:100


他離開之時,還不斷ㄉ祝福我們,感覺就像是個小天使來到我們家一般,那一整晚,全家ㄉ心情都是美好ㄉ


100元~~~對你(妳)而言,它能買到多少東西,它又能買到神ㄇ???


如果說只讓你花100元就能換到1盒牙線及全家一整晚快樂ㄉ好心情,你(妳)會不會想買


人ㄉ工作及心情壓力都太大。我們盲目ㄉ工作,忙著追尋夢想之際,多數人都忘ㄌ當初ㄉ那種單純與無欲,人~~~已經忘ㄌ神ㄇ是快樂,也好一段時間不曾有過所謂ㄉ好心情








我~~~~~~~~~~~~~~~~~~~~~就是一個例子

下一篇: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