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17:44阿亮

奉勸大家別飆車


大家別飆車ㄌ!因為昨天我去飆車!!

本來不想去!!但是被我班ㄉ人引誘去ㄌ!!

打給ㄊ叫我去跟別人飆一下!ㄊ不會這早!!


結果到最後原來是同一攤ㄉ

幹勒!!結果開始飆就被警察追!!

我跟家齊兩ㄍ人朵巷子

過一下出去!!巷子外面ㄉ全家!!結果靠腰

沒多久60擠台摩托車跑出來!!!又跑來四台車!!直接打ㄌ!!

猛開槍!!很恐怖又經典

但是超興奮的哈哈比飆車還好玩!!

看飆!就是看飆車被掃

哈哈昨晚好多救護車喔
結果發現!!我班ㄉ人居然是掃飆勒!!幹找我飆車ㄊ掃飆

雞掰勒!!!話也不說清楚!!!

還說飆車幹勒!!虎我!!

以後朋友找飆車少去喔各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