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0:01:28地下心情

找回記憶之後

不是你不愛我也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我們走到終點。我沒對誰交代這最後的劇本
只緩緩對著他訴說

我們改變不了這最後的命運
你說不要再談也是正確的。原來你知道我忘記了
忘記當初所有的一切,而我想起
所以,真的結束了真的句號。謝謝你,給過我的一切。

現在呢。他等我的
我一一還給他,這中間我不是沒動心過
但他要我分清楚是過渡還是真心
我想是過渡也有真心
是黏膩而分不開的一種關係
要怎麼區別,沒有答案。

只要順著幸福的沿岸走下去
或許便是真愛的碼頭。

我還在學習怎麼愛一個人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一個真的喜歡你的人而你也真的喜歡的人
是不是,故事的最後-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還等著時間的考驗。畢竟
誰陪到最後  就該是誰的。

上一篇:也只有自己

下一篇: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