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1:31:08地下心情

愛上了嗎?

只是我不想承認。而且,已經結束了,也沒什麼好說的。

或許只是重新來過,應該要慢慢的認識
然後再進階到情人?

只是我很想回到從前
但是我又不知道為什麼我該回到從前
從前說快樂好像也沒真的很快樂
只是現在和你問題好多
我也沒能力解決。


我不喜歡你的打扮你的妝
但是那是你的風格,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能說或許你有一種魔力,會讓人著迷
但是我不應該陷入,這個我認為不成熟的愛情
或許你會反問,那我又成熟到哪裡去?

只是我也不喜歡你和你家裡的關係
更討厭你爸那種管教方式
但是我都不能改變,所以我討厭我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也恨我自己的無能-讓你難過委屈。

我也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頻頻回頭
明明就知道不應該
卻又放不下-

一邊要自己理智成熟一邊又想當小孩耍任性
你問我累不累,我很累
所以一個人或許會快樂或許一開始不習慣
但是
這都可以習慣的。

如果我可以放掉過去,那時候你還愛我
我們才有開始的可能。

上一篇:我只會對他笑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