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20:23無言

被動

我們很久沒連絡...

上禮拜 看到妳上線.. 鼓起勇氣敲妳..
雖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是老套的寒喧了一下..
雖然我知道我們之間 不必客套什麼...
但是找不到話題 將就一下吧

妳說沒連絡 是因為妳是個被動的人..
因為被動 搞的失戀 也容易失去朋友..

我又何嘗不是個被動的人...
至少 對於感情上是這樣...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主動的人..
只是我不喜歡太主動的人.. 那是因為我會恐懼會怕

當一個被動的人 喜歡上 另一個被動的人...
就是一直尷尬在那吧... 好複雜的心情...

其實我知道 最近是因為 妳升高三了..
壓力大了 要準備考大學 ...
沒太多閒暇時間去想其他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跟妳聊天..
都是快出門前... 這是天意嗎?..
如果可以 真想取消出去...
記得出門前 跟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連天氣都放晴了 那妳的壓力 是不是也該放鬆了呢?”

妳卻總是笑我傻..笑我天真..

但到了至今 天氣依然很好...

希望妳過的很好 下次見面 快一點就是聖誕節..
久一點 就是妳生日過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