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1:45:14無言

自我催眠 ..


其實 ... 一直以來 妳都對我沒有感覺吧 ...
一直都是我自己騙自己 覺得 自己有希望 ...
想著想著 又失眠了 ...

不是不喜歡妳 不在愛妳了..
只是對自己越來越失去信心 ...
那種感覺 是妳不知道的痛苦 ...

看完演唱會的妳 應該很開心吧 ...
更何況還是跟妳的最佳partner ....

其實 ... 我會喜歡五月天 .. 是因為妳 ...
我第一張自己花錢買的CD 是宋岳庭 ...
第一張去預購的專輯是 .. 五月天 ...
原本喜歡五月天 是想要跟妳擁有多一點的話題...
也會多一點的見面機會 ...
但是後來也被五月天的音樂給吸引了 ....
我不說 妳應該不知道喜歡的理由吧...
難怪朋友說我誇張 ... 其實自己還蠻不要臉的吧 ...

為了妳 我改變了自己 ...
為了妳 可以傾家盪產 ...
為了妳 可以放棄一切 ...

但到底是為了妳 還是為了我自己 ...

只要是妳要求我的 我都盡力做到 ....
我對妳 卻總是沒有什麼要求 ...

是不是 我愛的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
有句話說 愛一個人不辛苦 不痛苦..
但是愛一個不該愛的人 才辛苦 才痛苦 ...
愛的越深 是不是傷的越深 ....

討厭小孩 是不是因為我就是小孩 ...
是我太孩子氣嘛 ....

別人總說我想太多 ...
但是我會這樣想 是有我的原因 ...

想的越多 頭越痛 越累 ...
是不是八月到了 開始工作 就不會開始想太多..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容易火爆 ...
又瘦了 頭越來越痛 ..就像後腦杓被重擊..

其實我是不是該早點認清 沒機會 ...不可能

有時候 又很害怕自己衝動 把一切都說出來 ...
別人對我的誤解 總說我花心 我不是不以為然 ...
只是藏在心裡都不說 ....
要說我專一還是該說我傻 傻的天真 傻的好笑 ...

說我大方 其實也不是 某些方面 我很小氣
這是我承認的 ...
我到底有沒有愛心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 ..
經歷過生日後 對別人好也沒用 ....

有時候又認為 自己到底是濫好人 還是不懂得拒絕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你們真是心機鬼 ...
都自己決定好才跟我說 我想拒絕也拒絕不了 ...
說到底 我還是會幫忙 還是會答應 ...

感覺有好處總是輪不到我 壞事總是在我身上
好煩 好煩 好煩 ...


其實 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 對吧 ?
放棄會不會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