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06:48無言

第三十篇 ...

為何睡著只能睡一夜...不能長眠睡永遠
能不能一覺不醒 ...

每天生活過的糜爛 ... 身上沒有半毛錢..
八月快點到來 我想賺那1小時70的零碎錢..
老闆說 做到九月的話 會變成80 努力吧 ..

明天好像 要跟妳見面 ...
會期待 也會忐忑不安 ...

分享?
我與我喜歡的人
我的朋友 我的心上人 我的麻吉 我的知己
我所分享的不是單存的表面,
我所想要分享的是我的全世界 。

我不在乎幫自己的朋友做事..幫忙

只是 感覺 大家並不是這麼想 ...
也不是與我分享 ... 也沒幫我什麼忙吧 ...

如果消失 會不會有人想念我 ?
好像沒有人吧 ...

今天頭好痛 ...
手很久沒寫字 字越來越醜 好像本來也沒多好看
對於很久沒做的事都生疏了..
是不是連我愛的籃球 我都投不進了 ...

記得去年還說要打今年的一年級冠軍 ...
要打敗食乙 扳回面子 好像都不是一回事了 ...
往事依舊 場景依在... 但好像 人事已非 ...
雖然自己的球技也沒好到哪去 ..
只是力氣大投球比較準罷了 ....

朋友到底算什麼 ? 看不透 也無奈 ...

今天接到妳的電話 ... 怎麼又臉紅了 ...
說不出什麼話 還被妳罵 .. 真的是 ...
呆的要死 .. 傻的要命 .. 笨的可以 ..


我要買小丸子的郵局新產品= =+ ( 敗家 )


PIC:妳最愛的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