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43:26無言

自已真的很沒用 ..


自己曾為什麼努力過...認真過?

最近 好朋友們都說
自已好像受了 很大的打擊 ..
怪怪的 也瘦了 ..

是阿 我真的瘦了...
是因為感冒嗎? 還是因為打擊?
又開始頭痛... 也不會餓

病了又怎樣 反正自己身體本來就沒好到哪去
胖就算了 還不健康 身體壞了就 算了 ..

我變了嘛? 還是長大了...
至少知道 我還在執著那份堅定

想要學什麼都沒學會 自己沒毅力
自己沒有認真努力 才會換來自己的活該


交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或許生日那天 該唱 離人節

我有好多歌想唱給妳聽 只是妳 聽不到..
記得我第一次唱歌給妳聽
唱的是元衛覺醒的 靠近
我想唱溫柔 I love you 無望 聽不到
想唱 明白 擁抱 恆星的恆心 知足
有好多好多歌 想唱給妳聽 最後一首..
一定是 讓我照顧妳 ...

最近總是睡不著 明明就很累
很想快點八月 起碼不會賴在家裡

我知道妳今天開始要上課 為了大考拼
今天有叫妳起床 雖然這不是...
第一次 morning call ...

又快情人節了是吧...
若沒認識妳 我大概不會去在乎這個節日
很想買東西在那天送妳 自己卻辦不到
不會賺錢 只會花錢 是我媽給我的寫照
但是她又知道我把錢花在哪裡嘛?

是妳 和那些所謂的朋友 同學 ..

妳曾經跟我說 要我多花點時間 在自己想做的事上..
我一直在花時間在我想做的事上阿...
不就是陪妳嘛? 這是我想做的事..
就跟我願意放棄學測看書 陪妳聊天聊到凌晨三點多..
就跟我願意被你放鴿子 還是再那邊默默的等了五個小時..
就跟我願意跟妳約好 妳卻又把它取消 我卻在等待 ..
就跟妳要去玩 我去買旅遊雜誌 妳才說搞定了 ..

妳們別再說我重色輕友 我並沒有阿..
我一直在想把兩方面兼顧
妳們卻總是說我對「她」比較好
一樣好才奇怪吧 ...

明明自己就不開心 卻要把心情搞好
明明自己就很閒 卻總要把自己搞的好像很忙碌

知道很多人明明就在忙 卻又硬要她陪我聊天..
我知道是我不對啦 抱歉啦 被我打擾的人..

今天是不是該去預購五月天的DVD呢?
又要花錢了 真的自己都存不了錢
過不了多久 妳要去看演唱會 自己要小心點
這次我沒辦法在一旁看著妳了... 要保重 ..

給了自己五年的等待 敖的下去嗎?
自己是不是真的能負荷的了 ...
為什麼你總是感受不到那感覺...
妳只知道我對妳好 卻不知道我喜歡妳..
到底是妳神經大條 還是我真的對妳不夠好?!
到底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

還有兩年 要相信自己 有什麼可以讓我相信自己?
兩年後 我在幹麻 一無事處? 不知道
祝妳考上妳想讀的大學 加油!
這兩年 我會努力點 改變自己
會努力變成配的上妳的 「 好男人 」 、 「 好情人 」
雖然樣貌 身高 體重 樣樣都不好 還有那粒頭腦..濫
但是 盡力而為了 ..



PIC: 小時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