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3:43:22無言

生活的小紀事


早上 把預付卡的錢 全花光了
全身上下 跟老媽一樣 只剩下11元
公車卡剩8元... 我討厭欠公車處錢...

我很討厭欠別人人情 欠什麼都討厭...
別人欠我沒關係 只要我不欠人就好...

這是我對妳說過的話 ...

今天 看電視 看到 五月天的情歌特輯..
感觸很多... 寫自己的心聲!? 或許吧 ...

多麼希望 能把自己的心聲 唱給妳聽 ...
雖然我沒有副好歌喉 沒有阿信的帥氣 ...
我只是個矮胖子...哈哈哈哈
當初想學吉他 還是沒學成...
覺得自己很沒毅力 ...
什麼事都做不好... 唉 ...

大概沒有半點可以值得 妳喜歡我的理由吧 ...


PIC: 以前的我 併角好長 現在都被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