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1:44:50別上吊

欺善怕惡



真的覺得你很靠................


管你叫瞎悔阿丁 阿丙 阿戊,通通死死....

你以為你幹的事情沒人知道,屁!!!連我這和你住不同巷的人都知道

北七查某

人家脾氣好沒你那麼愛惡人先告狀,林阿罵勒,阿你以為你贏喔,肖耶

不說你是智缺佼佼者還真對不起你,

我沒雅霜那麼好心,我真的覺得你一定動過她所有的東西,我心機重

因為你連那麼低級的事都做,我們家的東西都巴不得大家一起用

你卻只會拼命用別人的東西,雅霜欠你會錢喔


牙膏不會自己買喔, 你洗再多次嘴還是一樣臭,人品還是沒變

沐浴乳自己還有就算了,偷用別人的你還給我加水裝沒事


你看你智不智缺,智缺 智帳 痔瘡 三冠王勒你


活該沒朋友,只會欺負善良老百姓,你狗喔................


我一點都不善良,所以如果我抓到機會我一定惡整你,阿哩咕!!!!!!!!!!!


厚細啦, 香濃阿華田等著你喔,要大口大口喝喔,乖小孩


電腦要記得修好喔


呵呵 呵呵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