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56:06 修&羚♡,,° 

4號和8號戀人

◎ 4號戀人:每月4日、13日、 22日、31日出生者◎
對4號戀人來說,安全感永遠是第一考量,不過,第二、第三、第四考量恐怕還是安全感
。4號戀人對愛情的觀念很傳統,會以相當認真的態度去面對和經營愛情。要4 號戀人主
動出擊…,嘿嘿,他們可不輕易打沒有把握的仗;不過,當有人對4號戀人主動表示好感
的時候,4號戀人往往會以最快的速度跳入陷阱。只不過,4號戀人還是很堅持原則的,再
怎麼愛、再怎麼盲目,若對方不能達到4號戀人最基本的要求─也就是對方不能獨屬你一
人時,4號戀人最終還是會從短暫的盲目中清醒,脫離這段沒有結果的關係。
4號戀人特別需要安全感,所以也特別需要了解和掌握戀人的一切。4號戀人一向是看準了
、了解了、做好準備了…才會付出行動;因此,4號戀人的對象往往是從身邊> 的朋友下
手,從一般的關係開始萌生愛情的嫩芽。
失戀癥結點:
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時,4號戀人會比其他數字來得焦慮難安!因此,4號戀人特別需要掌握
情人的行蹤,這種舉動會讓許多情人受不了。
你是哪種4號戀人?
每月4日出生的4號戀人:最理想的賢妻良母、好丈夫類型,生活的細節靠他準不會出錯。
------------------------------------
◎ 8號戀人:每月8日、17日、26日出生者◎
8這個數字天生就擁有強大的能量,在8號戀人身上,也有一股足以蠱惑人般的魅力,這股
飽含能量的氣質讓! 8號戀人的魅力渾然天成,宛如天生的愛情操盤手。掌控的權力關係
對8號人來說是很值得玩味的遊戲,和戀人之間,8號人就相當熱衷於這樣的角力遊戲,尤
其喜歡彼此受對方強烈的吸引,我們形容8號戀人可以用一支小指頭駕馭他的戀人,而且
對方還樂於被他指使,8號戀人就是有這樣的能耐,婉如愛情中高高在上的王者,不容侵
犯。這樣王者般的戀人其實希望戀人的目光永遠只在自己身上,但王者的尊嚴又不允許8
號戀人在情感上認輸,因此,8號戀人從不喜歡刻意展示自己和情感,可是不論他們看起
來多麼冷靜、無情,其實心底還是很嚮往熱情,尤其對執著的戀情渴望得很。
失戀癥結點:
8號戀人通常愛得重、恨得也重,另一半必須心臟夠強,能夠擔負得起才行。
你是哪種8號戀人?
每月17日出生的8號戀人:17日出生的,是最冷靜、理智的戀人,往往感情反而得要靠著
理性,維持得比誰都長。
------------------------------------
小羚~
這個說的還真的蠻準的耶
小羚我會給妳很多很多安全感的
讓妳很放心很放心的
讓妳了解掌握我的一切
嗯嘛!
:)

我真的是愛的重恨的也重耶~~
好準好準
我是最冷靜、理智的戀人,往往感情反而得要靠著理性,維持得比誰都長。
呵呵
我們會走到永遠的
一定可以的︿︿
看了這個
給了我很多信心
更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可是它把我說的很厲害一樣
好怪ㄡ~~
我只要小羚開心放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上一篇:2/19

下一篇: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