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08:19 修&羚♡,,° 

2/18


今天的我
在補眠睡覺
不知道是小羚還草苺
在鬧我
一直要我猜是誰
那時候真的被用到很煩
有點生氣
很討厭這樣
可能是我討厭草莓吧
對她反感
說真的
草莓不是個好女孩
妳自己應該也感覺的到吧

看了早熟
也越看越怕
真的好怕以後我不能給我的小羚幸福~
真的好怕
之後又有很怪的感覺
很怕小羚離開我
為什麼會這樣呢?
真的好在乎小羚
好愛小羚
我們一定能走到最後的

小羚
真的不用太在意凱翔說的話
那是跟你不熟才會這樣說的
在我心目中
小羚是個很乖的女孩
雖然偶爾會說說髒話
但是小羚不會做壞事
害別人的事
又很可愛很外向的女孩
雖然小羚常說自己不乖
但是
這樣的妳
已經很乖了~

現在的我
真的不能失去妳
真的好愛妳
妳在我心中
越佔越大的位置了
答應我
不能離開我
好嗎?

上一篇:2/18

下一篇:2/19

 修&羚♡,,°  2008-02-19 00:49:45

阿修~窩知道你對草苺很反感!!
所以。。窩會盡量根草苺保持距離ㄉ!
其實阿~~窩根草苺ㄉ聲音雖然很像!
但~窩ㄉ講話方式一定會不一樣啊!
所以阿修要仔細ㄉ聽!


不管阿修怎麼想!

窩想窩跟阿修是真ㄉ會很幸福ㄉ





窩真ㄉ很想很想回到以前那ㄍ很單純ㄉ窩~
有時候窩都會覺ㄉ窩一直講那些髒話一點ㄝ不配阿修!

窩想改。。但是窩改不掉>M<
不過~窩相信窩跟阿修再一起久惹~
窩一定能改過來ㄉ!!

阿修不要害怕~
小羚會陪著阿修一直走到最後ㄉ!!

小羚ㄝ很在乎阿修!!

窩們說好ㄉ~要一起有到最後!

因為阿修ㄉ在呼。。。
因為阿修ㄉ愛。。
阿修不要亂想。。
這樣只會讓自己亂想而已!
因為阿修太愛小羚惹啊!
所以才會亂想以為窩會離開你ㄉ!!

小羚有說過~
阿修乖乖ㄉ小羚都不會離開阿修ㄉ!!
小羚答應阿修!!
小羚不會離開阿修ㄉ!!


小羚ㄝ不知不覺ㄉ好想阿修毆!!
真ㄉ好愛好愛阿修!!
不管怎麼樣窩們都要一起牽著手走到最後歐!


窩們承諾過。。
窩們打勾勾過。。

最愛阿修惹毆!!
阿修是窩小羚最愛ㄉ寶貝!!

恩麻~~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說話方式不一樣
可是雖然我知道
但是我每次說妳是草莓
她就會說是嗎?
我就會笨笨的相信不是...

等畢業呀
我會陪妳慢慢的改的
陪妳慢慢的變回來以前的小羚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的變回
:)

嗯嗯
我知道小羚會跟我一起走到最後的呀!!
可能沒睡飽吧
我沒睡飽心情就容易很亂
亂想
可是每次想都是小羚的事
不管好壞
我會克服這次的難關的

嗯嗯
我們承諾過的
也打過勾勾了

最愛小羚了><!
小羚是我的寶貝!!

嗯嘛~~~
2008-02-19 06: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