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3:05:41FALLEN ANGEL

2005.10.05

這禮拜回高雄要...

吃胡椒蝦

吃壽喜燒

看皮膚科

看整骨的

剪頭髮

買ANNA SUI 中夾

外帶龍緣的鍋底回台北

跟把拔.馬麻聚聚

去爺爺家

跟阿姨見面

跟卉卉去喝酒


所以是...

禮拜六凌晨到高雄

回家補個眠

禮拜六早上去看皮膚科

中午去吃壽喜燒

然後去剪頭髮.或逛個街

晚上跟阿姨去吃胡椒蝦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一起來)

再晚一點跟卉兒去向下走

禮拜天早上去爺爺家

晚一點跟爺爺一起上山找把拔.馬麻

(另一個方案)

(我跟把拔一起上山)

(然後麻煩你載我下山去奶奶家)

晚上應該是去吃好料的

再晚一點我們可以再見個面

(也許可以去個英國領事館之類的)

禮拜一早上可以去看整骨的

然後我應該就要滾回台北了

行程滿檔

我好紅

明明就是回去度假的

還裝忙裝紅

連我自己都要吐了

希望事情可以照著計畫走

阿...

該不會你禮拜六要去飛揚營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可以自己去剪頭髮

然後跟阿姨去逛逛

如何?

我真是一個排SCHEDULE的大王阿

請誇獎我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