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19:05:29狂戀小王子的狐狸

如果你願意PART 2

如果你願意…
我會留長一頭又黑又直的頭髮,
淺笑兮然,
我會拿掉所有的首飾,
樸素無華,
我會放棄任性嬌縱的姿態,
仰望著你。

曾經的刻骨銘心總會解開,
只因我的深情。

你會讓我握你的手嗎?
在這裡的那個女生,
不再堅持女性主義要統一世界,
還是沒有符合你的要求嗎?

每一次的怦然心動,
到現在仍然留在我的心中。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想我會哭泣,
從層層白紗背後轉身的一剎那,
到時光變換了的,
三年之後某地廚房一角,
擁有了你的姓氏的我,
終於相信以愛為名,
成家.為妻。

如果你願意,
請不要對我有所懷疑。


喜歡光良的「如果你願意」,
而僅以小詩獻給狐狸所有勇敢期待踏入婚姻的好友們,
幸福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