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2 12:25:07狂戀小王子的狐狸

愛念狐狸遇見大男人小王子

最近Dear baby將<---這個人有越來越讓狐狸激憤的傾向…

原因一:baby將自從上個星期天被狐狸掛過一次電話之後,其實狐狸是叫他不要一直囉唆記得吃飯的問題,後來他居然說以後不會問了,真是豬頭…狐狸只是希望他不要雜念而已…
原因二:狐狸每天都打電話向baby將請安,baby將居然說狐狸論文寫完太閒了,每天都在五四三…(還五四三二一咧!這豬頭已經忘記他有必須聽我五四三的義務了~)
原因三:baby將說了一句經典:「妳只要說了開頭,我就知道結局」,呴~目前sars來襲,當然要提醒他一下注意小心,怎麼講得狐狸感覺就像個歐巴桑一樣呢?

綜上所述,這位大爺太難伺候了…而且深知「無招勝有招」的真諦,果真是不負「冷面郎君」封號的貴族小王子,baby將大爺曾經說過:「妳已經是我媽底下,我唯一可以忍受叨叨念的女生」,呴~講得好像狐狸真的很愛念似,分明是貴族小王子的個性剛烈,已經到達「連一句話都不可以說他喔」的境界…

嘖嘖~不過狐狸氣到後來,跟baby將從拌嘴講到變成哈哈大笑,原因是小王子說狐狸母性太強,連他吃什麼樣的飯、進入校區的時間、腳為什麼烏青、還有一大堆事情都會瓜拉兩句(小王子補充:其實狐狸最煩的是每天都會問我什麼時候睡覺,什麼時候起床,好像我是個智商不足的小孩)…

說的也是…狐狸真的亂愛「搞超煩」的…難怪年初的時候,小王子大爺深深認為狐狸「愛念」的潛力超過他媽…不過小時候的狐狸最討厭大男人主義者,咱家的貴族小王子還不是超級大男人一枚…

因此,可以說我們擺脫不了宿命的期待嗎?
哇哈哈…以後都不念小王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