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21:05:15狂戀小王子的狐狸

MY GOD~結婚(二)

以上是白目小王子外加放狠話超人的狐狸所合演的,但是還沒有結束喔...

當狐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著小王子多豬頭,還問著:「baby將~你不愛我了嗎?」幸好,小王子還會很快速地回答:「我很愛妳啊~」

「那為什麼你說我不夠嫻淑」(這是小王子的爛理由)、「為什麼你說要我死心?」狐狸還是想追根究底...

「那是我的理想啊」、「死心是因為妳一臉要離開我的壯士斷腕樣子,我只好順著妳的意」哼~小王子還裝無辜...

接著兩個半夜不睡覺的怪人,從啥時安排見他爸媽,到婚禮需要的聘金、嫁妝、孩子,可不可以養貓等細節都一一討論,結論是小王子現在超想當「丈夫」跟「爸爸」兩種角色...

很顯然的,狐狸跟小王子<---這兩個人根本不是安心要吵到分手,是彼此給彼此最後通告...

幸好,有演到下半場之後的番外篇,不然就變成因為瞭解而分開的兩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