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6 11:29:52狂戀小王子的狐狸

狐狸的想法(下)

那麼不是愛情,又怎麼說服狐狸呢?

因此,狐狸覺得當個baby將所愛的女人並不是容易的差事…baby將對工作的專注,常常會讓人感覺被忽略,更別說在一起的時候,話少的令人@#$%….簡單講就是悶…呵呵…如果不是遇見像狐狸這麼厚臉皮、又愛搞笑還少一根筋的女生,恐怕都會撐不住…

而我們對未來的想法出發點很不同,你知道嗎?狐狸總是以「你跟我」的最佳利益去思考著,偶而狐狸也會放棄一些堅持,那你呢?baby將總是以「你」的眼睛去判斷所謂的好與壞,同時思考著我們的未來,於是你會告訴我:「為什麼不結婚呢?」、「結婚本來就是妳嫁給我,沒辦法這是社會價值觀」諸如此類的話,坦白說,以狐狸三年前女性主義的性格,絕對是一句:「懶得聽你說」…

也許都是我寵慣著你了,漸漸的你渴望著的生活像一灘平靜不生波的水,就像你講的:「該帶狐狸回家去看看爸跟媽的相處模式,一天到晚不說話也很正常」,哎~狐狸真是被你弄得又好氣又好笑…如果當初別人都知道你的這一面,是否依然會羨慕狐狸呢?

愛情到婚姻不是結束,就像現在狐狸所講的,也絕不是不愛你了一樣…就是因為很愛你,希望你能看清楚狐狸存在的位置;因為很愛你,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說服狐狸成為你的妻,而不是因為某些外在條件,更不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久了就該給我交代…

嗯~狐狸說完了,看著你略微緊張的神情,我知道你也不想離開狐狸,你也十分深愛著狐狸,這點狐狸沒有懷疑過…就像狐狸認為該為了「我們的將來」奮鬥留在台南一樣,有時候你對未來的不夠信心,往往是狐狸想替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就像狐狸曾經說的「一定會有以後」,在一切深思熟慮之後,狐狸選擇了你,接下來的生活要靠努力囉,畢竟愛情是維持來的,不是天生天成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