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0:11:52瞎瞎

次數

 

 

 

 

 

         最近想妳的次數

         減少了許多

         或許我把重心跟精神轉移了吧

         現在偶爾想起妳...

         痛苦沒有哪麼多了...

         雖然會幻想我們一起的情景

         我們一起會做些什麼事情

         但不像以前哪樣痛苦了

         也不會一個人獨自躲在角落偷偷想妳

         痛苦次數減少了

         想妳的次數也減少了

         哪愛妳心跳的次數也減少了嗎?

         應該是沒有吧...

         妳依然在我的心中佔有一席地位

         但外人已經看不出來

         我對妳的任何感覺了

         因為我把想妳的表情

         次數減少了...

         所以外人覺得我變了

         變的快樂幽默了...

         但愛妳的次數卻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