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9:56:30*~大笨熊~*

貨車

昨天星期六~
是難得的假日~
不過我上班......

一早醒來~跟老爸去送貨~
突然老爸說~你開........

前一晚睡得不是很好~
有點反應不過來~
ㄚ隨便啦~
應該還照得住..........

就這樣~一路開到叔叔家~
在倒車時.....還是不太習慣貨車= =

我想我在倒車時~裡面的員工八成都在看......
看他們停在門口的機車拉轎車啦~
會不會被我A到= =

不過很順利的我安然開進去了!!!!

就這樣~我順利的開回家....

開始我今天的工作內容~
說真的前一晚啞鈴練得很酸~
滾輪練的很累= =|
今天工作.....有點使不上勁0.0

為了效率~
仍把速度開到最快~
終於~在我估計的時間內下班了~
很開心~
因為.........我漸漸獨當一面~
即使老爸出門一樣能自己上機~

上一篇:職訓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