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37:46*~大笨熊~*

業績

最近幾天~
開始在我的補習班上班~
沒幹麻就是打電話而已~
就這樣~因為口才和說服能力夠~
所以就把我找過去當OPP

這樣糊裡糊塗的看看資料~
昨天我就在新生報到時~
做講解員~

天ㄚ~真順~我想的真順!!!!
雖然說當天沒人肯掏出那100快當定位金!

但是~結束後~各個主任對我印象非常深刻!
說我口才好~型也不錯~做事認真辦事能力佳!又能獨當一面~
所以希望我不要去念夜間~
下午晚上過來他們那上班!

很遺憾~我不會改變!
我不能只看近利!

就這樣到了今天~
ㄊㄇㄉ~業績仍然掛0!
模具科的學弟妹就這麼沒上進心嗎???
開始跟主任有所懷疑~
我們口才不好嗎?不是!
我們專業不夠嗎?不是!
我們長相有問題嗎?主任你應該是!
我們口碑不好嗎?這個~當然不是!
我們服務態度不佳嗎?有我怎可能不佳!
是他們的上進心不夠嗎?賓果~主任你說重重點拉!
恭喜~這是你跟上級交代的好藉口!

真的啦~不是我沒認真打電話!
也不是昨天我不夠認真講解!
也不認我不夠專業!

真的拉~你們都要相信~
我們盡力了!

至於業績掛0........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
哈~~~~~~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老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