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28:42傻不攏東婷。

做到流汗、罵到一無事處。

 






    唉唉唉唉唉
    這份工作看似輕鬆
    暗地裡很累....
    這一個禮拜工作很不如意
    不

    應該是說兩個禮拜了.
    三各女生都被ㄉㄧㄤ到
    不想再做下去了.
    那邊的女生都在比心機是吧?
    組長、領班是一起的?

    幹
    做的好也被罵
    做的不好也被罵
    這種工作誰敢待?
    動作慢是我願意的哦?

    用板子看的很簡單
    不然你來做做看啊
    板子進爐很燙欸
    還要我拿板子
    手被燙到就算了
    手被刺到一個洞一個洞算了

    還要被前面罵說動作快一點
    再趕貨了你還不快一點?
    幹沒眼睛沒看到我也在快嗎?
    難道只有妳們前面趕
    我們後面就不感嗎?
    還是你是有事沒事找事做?

    早出晚歸就算了
    睡覺睡到一半腳手在抽筋
    那就算了
    早早六點要起床
    睡眠怎麼可能會夠?

    我是人不是狗
    並不是給妳們踢來踢去
    喊來喊去的
    對男人好到一個靠杯
    對我們女人就也太機掰..

    我知道工作很難找
    也知道錢很難賺
    我不是都沒想過
    是真的太過份了吧?

    我忍了兩個禮拜
    不想在忍下去了
    我越退讓就越被吃死死
    我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啊?
    幹

    真沒尊嚴..
    不是工作很累
    是心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