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3:36:20傻不攏東婷。

從頭來過。

 




    7/24這天離開的中心
    7/24這天回到熟悉的環境裡.
    在裡面學會了很多
    也改了很多反省了很多.

    很後悔過去做的點點滴滴
    現在的我不在是從前的那個我
    改變了.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接納我、安慰我、扶持我

    更謝謝的是....。
    是最深愛的〝你〞
    謝謝你無論我做了什麼事
    都願意接納我、願意再給我機會。
    這次的我不會再讓你失望讓你難過
    我不要在像以前那樣了...

    珍惜我所擁有的
    不去看我所沒有的.

    〝停靠〞
    停靠在你懷裡
    停靠在姐妹的友情裡
    停靠在家人的親情裡

    唯一的你
    讓我停靠在你身邊
    唯一的你
    讓我學到了很多
    唯一的你
    是我唯一的〝避風港〞

    我知道
    從前的我錯了太多太多
    只怪一句:我太愛玩了!
    現在的我
    只想彌補過去的過錯。

    從新開始.
    我相信我可以的!

    到現在才看清
    什麼叫做朋友?
    什麼叫做姐妹?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
    想說的沒有很多,卻又很多
    感謝的話永遠都說不完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

    

上一篇:無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