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8:56傻不攏東婷。

我只需要。

 

    我不需要安慰、鼓勵、支持
    我只需要需要一個
    一個真正了解我
    心理在想什麼的人
    
    我不哭難道
    就能代表我不難過嗎?
    我笑了難道
    就能代表我很開心嗎?

    我不是故做堅強
    我不是故做勇敢
    我只是講不出來
    講不出來懂嗎?

    如果能
    我也希望能講出來
    但就是卡在喉嚨裡
    卡在心理
    講不出半句話

    如果能
    我寧可大聲的哭
    也不要這麼冷靜
    冷靜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

    
    你們不是我
    不會懂我心理在想些什麼
    所以我很想要一個
    一個了解我心理在想什麼的人

    你們不是我
    不會懂我難不難過
    在不在乎

    

    我好想問
    有誰

    有誰了解我?

    

上一篇: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下一篇:無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