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27:14傻不攏東婷。

|||► 開心。

 

    昨天2/15
    親愛的放假了
    一回家就拿吊飾給我
    說是情人節禮物

    然後就在家裡吃飯休息
    到九點多出門去逛夜市
    去到夜市人還蠻多的
    就開始逛買了兩雙鞋子

    又買了一雙銀色褲襪
    和一個菸盒
    逛到快十二點才離開夜市

    離開夜市去了某某地方
    到了三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四點了
    就調鬧鐘是早上十點

    結果我睡過頭
    沒叫到親愛的
    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親愛的還在睡

    我就在廚房洗碗筷
    洗完碗筷就回房間掃地
    親愛的剛好起床了
    就洗米煮飯煮菜

    吃完飯就出門
    先去嘉美剪頭髮
    親愛的則去花蝶看書
    我就開始剪頭髮
    剪完之後就去找親愛的

    看一下書就走了
    一開車箱拿安帽的時候
    發現我的安帽的檔板掉了
    因為生鏽所以扣不回去了

    就去生活量販買檔板
    結果還是扣不起來
    因為生鏽
    沒辦法只好又買新的安帽

    又花錢了
    唉

    買完就跑來網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