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47:21傻不攏東婷。

|||► 記得。

 

    記得天氣冷的時候
    你會叫我穿多一點
    你會緊緊抱著我幫我取暖
    記得我餓的時候
    你會買東西給我吃
    你會煮東西給我吃
    記得我生病了
    你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會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我累了
    你的肩膀會給我靠著
    你會抱著我一起睡著
    記得洗澡的時候
    你會幫我洗身體
    你會叫我洗乾淨點

    記得你當兵的時候
    你會固定打電話給我
    你會傳簡訊給我
    記得你晚上去打往咖的時候
    你會叫我早點睡別等你
    記得你對我撒嬌的時候
    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甜
    記得你生氣的時候
    你不會理我
    記得你對我笑的時候
    我很快樂很幸福
    記得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記得你喝醉的時候
    會想到我會讓我照顧你
    
    記得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記得你對我的好
    記得你帶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
    這些我不會忘記
    會在我心中

    對你的愛只增不減
    會一直增加
    我會在你身後默默等候
    會一直愛下去
    我說過我愛你從不覺得辛苦
    我說過我不曾後悔過什麼
    我說過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說過會愛你很久

    就算你離開了我
    這份愛不會就此結束
    它會在我心中繼續蔓延
    別忘了我會一直在你身後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付出的一切都會直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