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17:27傻不攏東婷。

|||► 樂〃開心。

 

    今天因為不用上課
    所以睡到早上九點半才起床
    一起床家裡就只剩我一個人
    我媽跟我哥都去上班了
    一起床就洗臉刷牙
    看到梳妝桌上的六十塊
    就拿起來放近包包裡

    之後就到我哥房間玩電腦
    話說真的很少人線上
    於是就下限聽音樂
    到了中午
    因為肚子餓
    就跑去買乾麵和一包煙
    到了下午三點多

    我媽回家
    剛好我要出去買泡芙吃
    又剛好的我媽朋友來我家
    所以啊
    就是這麼剛好的賺到了一千塊
    很開心呢^_______^*

    不過等客人走了之後啊
    我媽跟我要兩百塊
    呿呿呿,因為我媽說
    如果他沒帶他朋友回家
    我也不可能賺到一千
    所以就給我媽兩百塊啦

    到了晚上肚子又餓了
    所以又去買了炒麵
    吃完麵大概六點多了吧
    就去洗澡
    洗完澡就跟我媽說
    我要去逛夜市=ˇ=
    七點整我媽就帶我去逛夜市了

    買了麵包
    和燒仙草
    滿足的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ˇ=

    不只是因為賺到一千塊
    還有一見我很開心的事
    反正今天就是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