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7:23:27傻不攏東婷。

 ♥ 該死的猩猩點我‥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特徵:


    1﹥ 傻阿傻阿傻
    2﹥ 笨阿笨阿笨
    3﹥ 跟智障一樣
    4﹥ 亂亂想我最會
    5﹥ 沉思第一名



    點我的人猩猩之特徵:


    1﹥該說很成熟嗎?
    2﹥體育課有狐臭味
    3﹥幼稚加上人緣差
    4﹥在學校很多人挺就很威?
    5﹥不知道==!






    我要點的人:

    1﹥劉咩

    特徵:很阿笨的大笨妞


    2﹥ 神彤

    特徵:很可愛俏皮的妞


    3﹥ 妃妃

    特徵:很正又可愛的妞


    4﹥ 狗狗

    特徵:很憂鬱又氣質a


    5﹥ 文文

    特徵:不知道如何形容你


    6﹥ 流星

    特徵:正有很會用頭毛


    7﹥ 看過的

    特徵:不知道

    yA‵
    猩猩點我之我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