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17:30傻不攏東婷。

 ♥ 妃點名我 .. 


    壹 [誠實回答]
♥   貳 [寫完點名]
  ♥ 参 [不誨謗他人]



    :)我的全名* 壹定要給你知道[?!]
    :)喜歡別人怎麼叫我* 小婷[!!]
    :)綽號* 小婷[!!]
    :)身高* 壹伍柒* 
    :)體重* 告訴你淦麻ˊˋ”
    :)星座* 牡羊*
    :)生日* 叁貳伍*
    :)想要禮物程度* 米奇>  ///<
    :)誰給你會最高興* 寶貝*
    :)現在想做什麼大事業* 上課ˊ ˇˋ
    :)此時此刻想幹麻* 抱我老公>  ///<



    :)寶貝在哪* 在軍中 ..
    :)在幹麻* 當兵阿-  -+
    :)心情* 很悲哀[!!]
    :)會生氣* 不會[!!]
    :)要打他* 蛤[?!]問題怪拐a`
    :)原因* 什麼東習@ @?


    :)現在在幹麻* 打抱台阿 ..
    :)戀愛次數* 拾次 ..
    :)專不專情* 專情的呢 .. (哈哈哈ˇ)
    :)花心嘛* 不會ˊ ˇˋ
    :)還會嘛* 不會咩ˊ ˋ”
    :)原因* 就不會阿-    -+



    :)功課好嘛* 哈哈`我可是個天才呢ˊ ˇˋ
    :)最爛的科目* 數學`
    :)最好的科目* 國文ˊ ˇˋ(驕傲的勒..)
    :)未來要幹麻* 當老公的太太ˊ ˇˋ
    :)個性* 火爆-   -+
    :)想改變自己* 嗯亨 .. 
    :)變怎樣* 氣質氣質ˊ ˇˋ
    :)何時改* 現在馬上立刻 ..



    :)得過最高級的獎* 烙跑誰最會*
    :)比什麼* 就烙跑阿 ..
    :)很高興* 還好欸*
    :)自以為* 不會阿ˇ
    :)感覺* 差透了@ @”
    :)自戀嘛* 還好啦ˊ ˇˋ
    :)覺得自己正* 不+正=歪。
    :)別人說你正感覺* 齁齁,很假 ..
    :)所以* 沒有-   -+



    :)熱愛電影* 愛情愛情*
    :)熱愛歌手* 我老公ˊ ˇˋ唱歌波棒的 ..
    :)熱愛明星* 我老公ˊ ˇˋ愛死他了呢 ..



    :)現在最想說* 老公我好想你>  ///<
    :)所以* 快放假芭>  <”
    :)不然* 我哭死毆ˊ ˋ”
    :)幹麻* 什麼[?!]
    :)敢嘛* 我感阿-   -+
    :)現在期待什麼* 老公老公快點放假 ..



    點名ˇ
    :)看到都要寫毆 ..
      你機不機刀阿[?!]


    (以上被點名,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