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16:48羊羽

__))永遠有多遠?

永遠有多遠?很遙遠嗎?

當另一端的太陽升起,便是我們各分東西的時刻了

分離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段旅程的開始

也許分離是為了拉近彼此更近的的距離

讓彼此更珍惜對方、愛惜對方

但 真的是如此嗎?



那天

你問起這個問題;永遠有多遠?永遠是多久?

一天、一個月、一年還是一輩子



我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永遠到底有多遠?是多久?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它就像是一條沒有盡頭的溪流

永遠到不了終點站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每天每天都在成長

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相聚就有分離

當身邊的另外一個人先行離去了

多年後的今天再次碰面相遇

你會想起那個人就是我嗎?



昨天

你又問起這個問題:永遠是多遠?永遠有多久?

你說;害怕分離、不想離別,想要永遠都可以跟我在一起

我說啊;小傻瓜。人之所以在一起都是有緣分的

而緣分這種東西呢,是很薄弱的一種物體

當你擁有的時候如果懂得珍惜,你會很感謝它

反之,在你擁有它的時候不知珍惜,你會很恨它

別讓後悔成遺憾



永遠有多遠?到底是多久?

至今我仍然無法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只要你記得每天的每天

在遠方的某一處,都有一個人會想起你

那個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