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05:58鴨 ?!

劉明((瘋))**

酷避了
前兩天聽到
劉明峰是我們學校的耶!!
而且還要再學校表演
聽了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還一直吵著要去看
重點來了............
就是今天**今天就是表演的日子
阿瑋和小宇陪我到綜合大樓
等待我的劉明峰
我的媽呀!!好期待呀!!
終於......有人上台了耶!!!
可是那個在台上的傢伙卻說他自己就是劉明鋒
我整個傻眼當然也不可能相信他就是劉明峰
以為他是再開玩笑
也天真的想說真正的劉明峰等一下才要上台
她們只是想掉一下觀眾的胃口
但是.....沒想到台上個那個傢伙
已經開口在唱歌了
雖然很好聽
但是我整個腿軟
心情整個很不美麗簡直差透了
阿瑋也傻眼大家心理都在OS
OS他到底是誰
也納悶了很久
後來才知道他是那個音樂鐵人劉明峰
唱I LOVE YOU你懂不懂的那個劉明峰
為什麼?!為什麼?!
幹嘛這樣整我?!好失望//好想哭
害我還很開心的以為
是超級星光大道的那個...劉明峰
還很囂張很拿翹的像蚯蚓炫燿
我的媽!!!好無奈好空虛
肯定又要被吐曹了
我的心情好複雜阿!!**

幹嘛這麼多人要叫劉明峰阿!!
什麼音樂鐵人
我不認識你啦!!
也不會買你專輯
氣死我
空虛到爆
好想哭.....嗚嗚嗚嗚嗚嗚

可是他好像很厲害
天堂的孩子裡面的歌都是他寫的耶!!
他也要出第二張專輯了
好酷


總結........我很想死
2007-05-19 10:56:52

哈哈哈哈
快校死我了
可是那個音樂鐵人得也很強呀
不錯啦!!\

ㄏ哈哈哈哈哈

抖棍 2007-05-11 00:00:11

挖挖挖挖挖挖
好瘋好瘋好瘋喔
在炫燿阿
挖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看唷
怎麼長的那麼不一樣
那不是劉明峰啦
不是不是不是
我要的是星光大道的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暈倒暈倒暈倒唷

喔一喔一喔一 呆呆~

版主回應
恩!!
快開喔一喔一來接我吧!!
你都不了解我的明白捏
到底..........
真的要暈倒唷!!
七笑七笑七笑
叫你不要打電話給我唷!!
硬要打唷!!
好丟臉.......
不要告訴可可唷!!
不然他可能也要喔一喔一喔一.

喔一喔一喔一 呆呆
2007-05-11 0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