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0:47:08‵* 無名氏‵*

【別擔心,我會好好的 !!】










      西西*  今天有跟老公講電話噎*

老公再上課的時候跑出來跟我講電話 * 

      我說 這樣沒關係嗎 ?

      老公說 沒關係阿 ! 同學知道我有來揪好 *

      不知道說到什麼

      老公說 我悶班的女生沒幾個 年紀都滿大的

      這樣尼可以不擔心惹芭 ?

      我說 我又沒有說什麼 西西

      之後  我跟老公說健康報告提到的東西

      老公說 尼怎麼會把自己的身體搞成這樣呢 ?

      我說 我也不知道噎 *

      老公說 尼去檢查惹嗎 ?

      我說 還沒 ..媽媽還沒帶我去 !

      笨老公 * 我想跟尼說

      【別擔心 * 我會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