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12:05‵* 無名氏‵*

嘻 * 開心噎  









昨晚和老公講電話 * 呵呵 * 很開心唷!

     我想明天我的心情會很好 *
 
     老公說他是上課跑出來講電話的 *

     因為在看影片 >*<

     西西 * 老公說,我的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我說因為感冒還沒好呀 * 沒去看醫生

     因為有人不帶我去呀 * 

     老公說 * 誰呀 !

     我說, 啾是尼呀 * 呵呵 *

     之後 * 因為老公下課惹 * 

     老公在回家的路上  * 因為風大聽不清楚 *

     所以老公說 * 我回家在打電話給尼 *

     西西 * 在等老公的電話 *




        
     ----------------------

 
     恩...10點多惹 * 

     老公傳簡訊跟我說 * 

     【笨老婆,我明天在給打尼好嗎?我現在在吃飯*

      所以我明天在打給尼喔,晚安唷!乖喔*親尼一個*】


     恩恩 * 明天等老公的電話ˇ*  

       

     
阿嬤 2006-10-27 19:21:25

要依直幸福喔ˋ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