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3:13:34娃---肆阿呆♥

第一天8/26

只是無聊徵公。

唯讀你一個加好友而已。

”無名a寺”?

好俗的名!小孩子吧?

但還是密了。

說不定會是要賣我制服的人。

結果,

你問我徵公的條件,

傻眼!

想不到,就隨便說,

疼我、常上、不打注音文、有fu之類的。

聊一聊發現,

你年紀比我大,你二十四歲,

一直說自己老人!(我在偷笑)

一直攻擊他的年齡,他很阿炸!

才剛變情侶,你就給我一堆東西,

叫我幫你賣寵,賣掉一人分一半的錢,

我想著:不怕我拿了東西就跑?真是呆呆耶!

但是,

我怎麼可能跑?又不是壞人ˇˇ

你很辛苦,

一直幫我打任務道具,

收任務道具,

今天早上,你給了我三百個的文章,

昨天明明很晚睡,早上九點就給我文章,

你到底有沒有睡?欠揍嘛!

不要因為我,就太累-3-

能幫的,你就會幫,但別累死自己了!

今天你不在,

因為你去練舞了。

(為什麼又一個會跳舞的?而且他說他以前是杰倫的舞群- -)

可能是演唱會的吧?不曉得。

晚上回來後,

你告訴我要出門,

我說:那我去練祭司,等你回來O_Q

他:................

我:嗯?

他:你用那表情我會不忍心= =

我:哪有O_Q

他:......

我:拜拜!去吧:)

他:掰掰...

哈哈!

他真的很怕我生氣之類的。

常常會嗆我,嗆完又裝傻,說他絕對不敢欺負我,想揍你耶!

一直到了一點,

你回來了。

告訴我說:呵呵呵呵!我好像醉了呢

我:你去夜店噢?

他:賓果!呵呵呵呵

我:你好愛笑噢-.-

他:被朋友的朋友灌醉了,一直要我喝

他:他是女生耶= =

我:是噢!他想推倒你吧?哈哈

他:他還說要送我回家

我:他真的想推倒你= =

他:呵呵呵呵!差點阿

我:嗯= =

他:好啦,我去洗澡,等等要睡了

我:嗯

他:晚安囉~

我:晚安!

死孩子,你也知道要回家啊!

雖然我沒在擔心你,不過有點期待你回來,

想知道你今天做了什麼,跟我分享一下啊XD

沒想到是差點被女生強姦,嘖嘖= =

這意思的另外一面,是你條件不錯大家都想追的意思?

我不懂!

淦麻跟我現喇ˇ

你以為我會吃醋噢ˋˊ?

你失敗了XD

只是帶著好玩的心態來聽你說這些事情。

好了,我該睡了!
無名a寺 2007-09-03 12:23:23

你....竟然說我的ID俗
可惡
我都還沒說你的ID幼稚咧ˋˊ
會跳舞犯法喔
妳怎麼能攻擊我會跳舞捏
這是我唯一能在我的人生上面找到一點點
比人家好的地方~&quot~
我沒伴過他演唱會的舞
只有兩首MV亂舞春秋跟將軍
不過東剪西剪的才看不太到什麼畫面
我也不太想去啊
不過....就很窮
爲了五斗米
不得不折腰
(泣)
然後....
那天我想我是真的喝醉了
真的真的真的啦
我敢發誓
買貴退差價
不是啦
我敢發誓那天我真的喝醉了
如果沒有醉
我是不可能去跟你講那個的
什麼要被人家推倒
希望你吃醋
才認識幾天而已
我怎麼可能會希望你吃醋
我才沒那麼&quot大面神&quot(台語)
連怎麼回到家的我都不太有印象了
怎麼可能會跟你說這個= =

版主回應
我不聽我不聽!!!!

藉口
2007-09-14 11: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