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1:15:01♥皮♥

*I LIKE 。


很享受最近的生活

整天活在一堆瘋子中 而肥蓉是瘋子中的頭頭

惡勢力的角色像是一個審判官

只要玩的太過火 他就掄起拳頭來揍人了。。(驚驚)

至於獅子丸我看他每天吃飽沒事幹

就來找我的麻煩 老是用他的甜不辣手在我身上搓搓搓= =

不知在搓個什麼勁@@!

我負責每天跳danceing來娛樂眾人

偶爾射出幾個動感光波來治療肥蓉 

張大眼睛望著肥蓉說:(動感超人~我是咪咪呀!!!)

哈哈哈~~想到那畫面 都快笑死我的毛了。

每天都在過著討錢的生活 

一個是在要錢 一個是在威脅

肥蓉這傢伙則是虎假虎威 老是假借惡勢力名義擅自說要扣我的錢= =

而且我一定要提的是 他做了一件欺騙我純真幼小心靈的事

叫我幫她拿東西 跟我說他要綁鞋帶

我還傻傻的幫她拿 壓根忘了這奸詐的傢伙 那天穿的明明是"拖鞋"

哪來的鞋帶可言 吼~氣死我了。。><

學校的生活每天都好精采

上課都好猶豫要不要睡覺 看到你們都在睡 讓我也跟著墮落了= =

每天永遠玩不膩 oh~no oh~yes的遊戲

磁場對了什麼都對了 也莫過於此了

我相信在我年老後 搞不好還會玩著這樣的遊戲

也絕對不會忘記有這麼一段快樂的時光

這真的是我唸五專以來最開心的日子了

後悔沒有早點轉過去 會發現更多新奇不一樣的東西

今後,讓我們一起發揚光大 





台灣的流行舞蹈吧!! 

(我可以負責編舞啦!哈)--->羞

上一篇:*跑跑跑

下一篇:*豬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10-13 02:14:39

拜託 你自己跳就好 
別讓我們跟著你一起跳= =
害己就好 不要害人
你那根本就是小兒麻痺舞
只有你跳的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