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0:34:03♥皮♥

*昨天

昨天晚上 我們跑去拍大頭貼 

(還拍了一張我很醜的照片= =)

你 給 我 記 住

結果兩個人在大頭貼店畫畫 畫到都已經九點半

兩人才匆匆忙忙的從士林趕快騎車回家

後來,小女子我心血來潮

就一直唱歌 哈哈哈

什麼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丸子的批哩啪啦都出籠了

儒儒就很受不了的樣子

說這叫做"魔音傳腦" "鬼哭神嚎"

最好是這樣子 明明就天籟 

真是不懂得欣賞><"

然後,還在那邊給我唱大悲咒

說是要感化施主我= =

最後還化身為道士 大喊"孽畜 我要收服你"

這像話嗎???

怎麼可以這樣對他的親親女友我...(委屈中)

一定是我太少唱歌給他聽了

下次再接再厲 喉糖也要多買一些。

我就愛看你無奈的樣子 

耶 耍賴的感覺真好!!! 
梁靜茹--->{昨天}歌詞

假裝你不曾親吻他的臉 假裝你不曾靠他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他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他鼻子的弧線

雖然你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他習慣的香煙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上一篇:*撲蝶

下一篇:*粉圓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