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57:17雲端上的回憶

2006/12/06

1206
唉~~~


在拿東西給你的那天 我就對我自己說 我已被開除了
在你對我發脾氣的那天 我就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
在我離開的那一刻 我清楚我沒有回頭的資格
在那天騎回家的路上 我瞭解 那是最漫常的一段路
在我哭完後 我想 往前走才是對的
在我頹廢沮喪找你找不到的時候 我便意識到 你已不屬於我
在我喝完喜酒去找你的那天 我對自己說謊 想要對你說我不想你
在我淋著雨回家 我失去了一個我最重視的人

『沒資格再找你
沒勇氣再對你說
沒辦法再單純的關心你

有些話 你說了就算
有些話 我很認真聽

你讓我心動
你讓我心痛

我曾感動你的一切
我也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不要對我說對不起 那不是你會說的
不要對我冷默 是你說過的
好想再找你
好想對你說 對不起 好想告訴你 我很在乎你
好想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我不想再猜
好想做你可以談心的朋友』


◎將在引號內的第一個字串連起來 你會知道我曾經想對你說的
現在的我 會努力
我也相信 目前的你也不可能和我成為真正的朋友、家人
我都還不能釋懷 我想..你也還在調適吧
給我時間吧 我會努力的

不用在意我了 如果有對你好的 值得的人 就好好把握吧


願意的話可以跟我說哦
我會祝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