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2:22:40 呆佳欸

 所以麻痺







  時間在走
  眼淚在流


  手機還顯示著
  只有桌布前的時間
   22:15分

  想哭了
  有點倦
  
  



  你說沒有原因
  所以我不能哭


  我好懦弱
  禁不起這點痛




  到底哪裡才是我的避風港
  是家還是學校
  是朋友還是你的懷抱

  
  每次我一出事
  你都會說

  為什麼不早點講
  為什麼當時不能夠保護我 ..

  明明不是你的錯
  你卻把所有都染在你身上是為了什麼

  我覺得
  是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所以才會陪我一起哭
  
  因為你愛我
  所以才會拚了命的保護我 對不對


    謝謝
    如果人生從來
    我不會在當個敗類
    我不會在沒有你捫的地方徘徊



    我不會在最後一秒鐘
    才把所有事情都告訴你捫




         對不起
         我哭了。






      所以今晚
      就用酒精來麻痺自己


      天橋,
      不見不散了。


    

下一篇: 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