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2:47:35花瓣飄落~*

寂夜~

過ㄉ很好~今天你ㄉ回答!
好開心是你ㄉ聲音在我聽來~是阿!你還是你!
沒有改變!
5月23日ㄉ路程~是工作ㄉ行程~然而也是你給ㄉ回憶之一~
東山休息站~一路上ㄉ陰天~像是我們那一次ㄉ離別~
下起雨ㄌ~沒有多想有關於那段情感和憂傷!
只有歡笑和交談~生意一路上笑談ㄉ嬉鬧!!
我們離別多久ㄌ~我們都沒有在見過面!
說真ㄉ~常常我幾乎將要忘記你ㄉ臉~
你ㄉ一切~只記得你是我最愛ㄉ人!!
我最愛ㄉ人~而我卻不能在你身邊~
偶而一閃而過ㄉ念頭!像你ㄉ模樣~
然而.....................
我們都將慢慢ㄉ忘記最愛ㄉ人~和彼此ㄉ感傷!!
最初ㄉ一切~時間或許已經帶走那些昨夜ㄉ輕狂!!
今夜~八卦山上ㄉ夜景~輕吹著微風~昏黃ㄉ朦朧ㄉ~
寂靜ㄉ浪漫ㄉ~都是曾經ㄉ痴狂~
而愛情就留再某年某月ㄉ相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