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1:47:35花瓣飄落~*

懷念~!

懷念著那淡淡ㄉ過往~我們走ㄉ多遙遠!
那是初夏ㄉ香氣~
那是遠走ㄉ遠走ㄉ火車鐵軌~
消失而未知ㄉ旅程~
有多久有多遠~
害怕異地ㄉ相逢~
記憶裡那ㄇㄉ痴狂~!
而笑容裡唯一不變ㄉ信念~
什ㄇ時候開始~忘ㄌ!
什ㄇ時候結束~哭ㄌ!
那是唯一ㄉ記憶~莫笑當時我ㄉ幼稚!
空氣中在一次我嗅到想念~
是如那首歌曲~
檸檬草ㄉ味道~而被我更改ㄌ一句內容!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相見太晚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相見太晚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