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9:52:59〝蠻 ﹌ 頭〝

FOR * YOUR

這 篇 . . 是 要 感 激 很 多 服 務 社 的

要 感 謝 的 人 其 實 是 全 部

但 是 我 只 挑 幾 個 出 來 吧

蠻 牛 . . 銀 絲 卷 . . 大 姊 . . 鳳 梨 尼 . . 雅 萍 . . 牛 奶

感 謝 蠻 牛 . . 嗯 . . 常 照 顧 我 . . 還 煮 炒 飯 給 我

聽 說 那 是 . . 愛 心 炒 飯 . . X D . .

= = 社 團 的 好 拍 檔 . . 算 吧 X D

感 謝 銀 絲 . . 常 常 像 媽 媽 一 樣 的 吵 死 人

但 是 她 的 吵 . . 都 是 出 自 於 關 心 . .

感 謝 大 姊 . . 常 照 顧 我 阿

難 怪 被 我 叫 大 姊 . .

雅 萍 . . 我 真 的 不 相 信 不 相 信 . . 妳 . .

不 過 還 是 感 激 妳 拉

感 激 牛 奶 . . 就 是 感 激

-----------------------------------------

再 來 要 說 的 這 個

常 常 抱 怨 我 吼 . . 說 什 沒 說 到 她 . . 她 切 心

感 激 鳳 梨 尼 . . 妳 是 好 學 姊

但 是 . . 粗 魯 了 一 點 . . 對 我 有 偏 見 吼 ˋˊ

說 到 這 個 學 姊 捏 . . 當 然 要 大 說 特 說

妳 看 . . 把 你 用 分 隔 線 欸

妳 自 己 獨 占 欸 . . 多 好 阿

---------------------------------------------

要 跟 這 些 人 說 . .

我 . . 我 . .

= = 這 些 話 我 好 難 說

但 是 我 選 擇 說 欸 . .

我 . . 我 喜 歡 . . 大 家 ^ ^

上一篇:FOR * YOUR

ㄨㄟˊ 2007-10-27 23:30:21

蠻頭??
我因該沒看過

2007-03-10 12:11:49

很好很好...= =``...
恩恩...
要加油..

蠻小牛 2007-03-02 19:56:43

只有寫一點點我....
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
我去旁邊 陰暗處 劃ㄨㄨ好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