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27:48〝蠻 ﹌ 頭〝

專 * 屬

今 天 跟 林 仔 還 有 笨 1 出 去 逛

好 無 言 欸 . . 先 跟 林 仔 去 彰 化

後 來 想 說 只 有 2 個 人 . . 好 無 聊

後 來 他 說 要 約 笨 1 . . 痾 . . o k 阿

林 仔 後 來 說 坐 計 程 車 去 他 家 接 他 . .

真 是 一 個 神 經 病 . . < 超 神 經 >

嫌 錢 太 多 也 不 要 這 樣 阿 . .

可 以 給 我 花 阿 . . 對 吧

後 來 接 到 他 . . 又 坐 計 程 車 去 總 站

之 後 想 說 看 電 影 . . 沒 什 好 看 所 以 不 看

就 去 永 樂 街 逛 拉 . . 好 無 言

後 來 去 亞 舍 喝 東 西 . .

林 仔 一 直 欺 負 笨 1 . . 還 打 她

真 是 . . 不 應 該 阿 不 應 該

不 過 看 起 來 滿 像 情 侶 的 . . X D < 開 玩 笑 的 >

後 來 就 撘 公 車 去 林 仔 家 牽 我 腳 踏 車

= = 還 載 他 回 家 . . 真 是 冷 加 累

不 過 好 玩 就 好 . . 大 家 說 是 不 是 阿

希 望 有 下 次 機 會 喔 ^^

-------------------------------------------------------

7 點 多 時 . . 老 媽 看 完 報 紙 跑 上 來 跟 我 說

現 在 的 情 侶 真 是 的 . .

什 麼 女 的 不 滿 男 的 分 手 . . 還 是 怎 樣 的

女 的 竟 然 喝 酒 開 車 要 去 撞 男 的

結 果 卻 撞 到 一 對 母 女 . .

後 來 老 媽 又 說 . .

那 個 女 的 可 以 表 現 的 更 好 阿

分 手 就 分 手 . . 表 現 更 好 給 人 看

以 後 那 個 男 的 會 後 悔 的 . .

這 是 在 暗 示 我 什 麼 嗎 ? XD

謝 謝 各 位 天 天 叫 我 開 心 . . 我 也 有 慢 慢 開 心

謝 謝 名 單 有 : 銀 絲 卷 . . 蠻 小 牛 . . 徒 弟 . . 苡 哆 . .

貝 貝 . . 巧 巧 . . 林 仔 . . 鹿 港 的 一 些 人

這 是 暫 時 想 到 的 拉 . . XD

蠻 牛 看 到 我 打 到 他 . .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很 高 興 捏

反 正 謝 謝 你 們 了 . .







上一篇:林 * 仔

下一篇:FOR * YOUR

蠻小牛 2007-02-25 21:01:19

爽= ˇ=

蠻小牛寶貝 2007-02-25 21:00:27

謝 謝 名 單 有 : 銀 絲 卷 . . 蠻 小 牛 . . 徒 弟 . . 苡 哆 . .

貝 貝 . . 巧 巧 . . 林 仔 . . 鹿 港 的 一 些 人


嗯嗯 有我耶 有我耶@@!~哈哈 好高興= =! 耶耶!!
蠻頭 我愛你我愛你^^!~~~~耶 你要過的高興喔
這樣我才會跟著你一起高興喔^^!~

版主回應
呵 呵 . . 對 阿 . . 有 妳

ㄆ ㄆ . . 嗯 嗯
2007-02-26 19: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