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00:38:46晴晴

選擇相信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當我看到時我的情緒應該怎樣

或許我從沒去想過

而這一切又來的這麼突然

當下的我   就只是很想逃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面對事情


其實我不會不理智        我只是需要你好好的解釋清楚

經過你一番的解釋

我選擇了相信你說的

也只有相信你說的    我想我的情緒才能停止惡化下去

我想我必須給你一次機會

因為我很清楚     建立信任是如此的不易

但要摧毀它卻只要短短的幾秒鐘

我希望你也能明白    

信任     是經不起考驗的

下次我可不能保證我還能再給你機會了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4年本來就是拿來磨練的 . 拿來觀察的

你再觀察我  而相同的我也是

在一起不應該等於隔絕了和其他人的相處
 
我忽略了      我們是獨立的個體

誰本來也就不是屬於誰    你不是我的附屬品       你是獨立的


認識更多人是為了讓自己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

好與壞是比較出來的

感情許多時候是沒有對錯的

愛上了另一個人    比原來更靠近自己所期望的   

難道錯了嗎?

如果有更好的    就這樣放棄了嗎?

我們都還年輕    應該多試一下      不是嗎?




 

上一篇:失落感

下一篇: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