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20:43:11晴晴

消失

你問:

如果有天我消失,妳會怎樣

我回答你:  我會想辦法一直找你,我想我在沒有找到你之前會每天都一直很難過

這時的我竟已開始哽咽   我的心有種說不出的痛

我好怕電話一掛   會不會你也就消失了

這晚淚水伴我入睡    夢中你消失了     一陣驚醒    

還好   

只是夢


其實我知道

當你這麼問

有天你會這麼做

即便我再怎麼想留住你....

當你真的決定要消失

你一定會想辦法不讓我找到的

但是

我想告訴你

我不會放棄找你的

然後

無論如何我會在你身後

並在心理留一個空位   一個專屬於你的位置  

只要你願意

我會永遠在這裡等你!!!


上一篇:我沒有回頭....

下一篇:不是你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