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3:50:31 晴晴

我的轉學考...

當我去考試時

其實我知道我大概不會考上了

因為題目讓我太傻眼

中文題目但給的是英文選項...

到底是考中文還是英文 = =

英文是我的罩門

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我不是不會

是英文看不懂

抓了歷屆考題

之前都是考中文阿

怎麼今年....



有人說    這是準備不夠

也許吧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上...連被取都沒有

說真的

有些失落

不過

之前說過

如果沒考上

就當是一種經驗


還是要回台南.....




ps:尹齡你可是要'''好好''考捏!!

我在台南等你!!!

    你一定要好好考喔!!

   





上一篇:海浪....

下一篇:學著簡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