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2:09:58 晴晴

我長大了!!

明明已經十九歲ㄌ..

大人對待我就像是小學生一樣

不能騎機車

拿一堆理由押我

做任何事要他們同意

很多事明明都很單純

但他們腦袋不知在想什麼

硬要曲解別人的意思

很煩ㄝ!!!



我想我應該夠成熟了

雖然我有時有幼稚的行為

但那只是我的外表

我的內心並不是外表那麼幼稚

我可以自己做決定

對於我自己的決定

我會負責!!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因為我長大了!!


你們大人可不可以放手了??

你們這樣

我到底何時才會長大阿!!ˋˊ






[今天的我突然又叛逆了起來........]

上一篇:可惡

下一篇:你的不捨....